我想在有限的生命里,看到更多风景

》玖·盗墓

盗墓笔记的repo其实可以写很多。说实话真的期待了这部话剧很久,今天看了之后发现这部剧好得远远超越了我的期待!不论是音响效果、3D特效制作,以及最重要的演员的素质和能力,都非常得优秀且具有特色。

这次选择了580的票(其实是因为没有680的了。看过各种演唱会、或者歌舞剧等等后,今天的演出可以说是我两年内,看的最赞的也是最开心和感动的一次演出了。演员们优秀的演技和幽默的话语,以及那么大的剧院没人喧哗,只有在出彩处一片鼓舞的掌声,着实让我在那么久之后,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感觉。

整个过程中穿插了非常多当前很流行话语,比如“小伙伴”、“没文化真可怕”“你爸妈知道吗”等等,演员演技很好,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再加上精彩的特技和武打,以及卖萌的血尸,在做到了“惊悚”的同时,也恰到好处地调节了全场的氛围。

再来说说腐女有兴趣的。首先,吴小三爷说自己“要成为盗墓王的男人”,结果胖子接“就你这样,哪个盗墓王都不敢要你啊”;以及最后一幕中吴邪以为小哥已死,在死里逃生之后,坐在地上哭着说想要小哥回来,然后小哥受伤出现,向吴邪伸出手的画面,相信也的确给很多女孩子留下了深刻印象吧wwww

最后在话剧结束后,参加了演员签名会,几位演员都非常温和啊,嗷嗷让我花痴一下,饰演吴邪和张起灵的两位真的很帅!杜先生停笔问我名字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以及苏先生卖萌对我说“吴邪已经写了嘛~”然后我说“不不 你俩都要啦”他就笑,然后很温和地问我名字怎么写,还吐槽杜先生没写清哈哈!于是很幸福地要到了To签,也感谢了他们的辛苦。真的是很有趣也很赞的一部剧。

感谢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祝你们新年快乐!^^

好的,盗墓笔记我们夏日再见^qqq^


评论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