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有限的生命里,看到更多风景

翎·嗨你不是觉得委屈不是觉得别人都是错的吗?

这些话我已经憋了很久了,从你上次嘴巴不干不净指责别人的发音我就想说了。

今天收到您老的邮件,您老一副姿态很高的样子,让我看了就不舒服。

那么就借着这个契机,谈一下这个问题好了。

你不是觉得很委屈不是觉得别人都不回复你的信息觉得别人都说错的吗?

那好,让我来一条一条告诉你这到底为什么。

首先,之前有人家里有事,没来听讲座,第二次人家来的时候,你就硬生生把人家赶走,于是那个人就说了:“那我付的材料费你退给我!”结果你说什么?你说“你不来是你的事情,费用我们不退的!”当时我姐姐就坐不住了,还是我拉着她让她,给你个面子,让她不要打抱不平的。

第二,你说你办的所有活动都是公益免费的,呵呵说的多好听啊,的确,刚开始一学期的讲座是只收了20元的材料费,但是现在呢?一次活动就要收五六十元甚至上百的费用,我们都是学生或者刚刚毕业不久的社会新人,哪里有那么多的钱来付给你,说得好听一点,你叫打广告,说得难听一点你就是一个骗子。

第三,你上的讲座真的有实际效果吗?不就是举着本书在那里念个两个钟头吗?特么我要看书我不会自己去买吗?你说材料费20块,呵呵,请问你发过材料吗?我可以这样和你说,我姐姐学了一学期你的课程,一点长进都没有,所以上次我负责合体新闻翻译的时候,我姐姐还和我说“呵呵看来你不到那个老妖婆那里上课倒反而有长进了呢。”

第四,还有一次活动,你当着很多人的面,说XXX日语发音难听,然后我记得当时是有个人临时有事情没有来,结果你就在那里骂骂咧咧,用中文骂完还用日文,当时日本来客都往你看了你自己居然还没有自知之明。

第五,每次别人为你做事情,你好像都有不满意。一会儿这里不好,一会儿那里不好的。别人都做不好你自己来做啊,你又说,我让你们来帮忙,不是让你们来这里坐着的。呵呵呵呵,你不要以为世界上一切都是应该的,少在那里恶心了,你说不是所有机会都是别人求你的,那我告诉你,不是所有人都会愿意要你这些所谓的机会的,谁会放着自己的事情不做,来这里帮忙呢?还不是我们在一直为你捧场啊?!你自己心知肚明。

第六,你每次都说不许大家不来参加活动,表面上说得好听,美其名曰“机会“,切!说白了,还不是怕大家不来,你一个人唱独角戏吗?
…………

…………

 

你的罪状太多了,一一列举的话估计到明天都写不完。我想说,人在做,天在看,你嘴巴贱,做人做到这种地步,自然会遭到报应。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你这种把自己看的比谁都高的人,我们每次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你的活动帮忙,每次来为你捧场,都是我们在给你面子,切~现在倒好,反过来说我们的不是,说我们缺乏礼貌。那我告诉你,请不要倚老卖老,你以为自己是谁啊,连补习班的老师都不算啊,你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心肌梗塞脑溢血而早死的。

你不要以为自己每一句话都是真理,别傻了,心里对你存有芥蒂的人多了去了,你不要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像世界围着你在转。你年纪也不小了,怎么做出的事情那么幼稚呢。你说我朋友缺乏礼貌,你自己呢?而且,就这次的邮件事情,你说我们不回你就是没礼貌,那我问你,你有没有事先了解过情况呢?你是不是确认自己的邮件已经发送了呢?而且,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时间,每天挂在网上看着自己的邮箱。你的借机泄愤,你的坏脾气,都会成为你道路上的绊脚石(虽然我不知道你还能活多久,看你的样子,不长了吧),借机泄愤,产生误会,本身就是对人的一种不礼貌。人与人之间平等、尊重,这才是最基本的礼貌。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像你这种人,和你纠缠那么久都是给足了你面子了。我不会再来帮你,不会为你捧场,也会听我姐姐的话,再也不与你有任何联系。

 

最后,谢谢你说”小看你了,甘拜下风“。谢谢你的赞扬,慢走不送。

 

 

》Just TO LYM

 

评论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