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有限的生命里,看到更多风景

【玖·黑夜】

于是开学以来 我感觉日子真不好过。

你说要是没有十一假期是不是人生就没啥盼头了。

我知道负能量在体内积聚的全是毒素,但是强力的仇恨还是让我想要对他们举起屠刀。

嘛 我没这么厉害。

人类厌恶和人群恐惧让我根本没有办法解决自身的问题,我总感觉自己挺对不起那几个朋友,上课一无聊就给他们发短信,聊一节课憋到下课。但是说实话,就算这节课我好好听,那些老师上的简单而死气沉沉的内容 也无法吸引我。

课程内容的简单,老师的小题大做和学生没事找事,都让我觉得无比的恶心。

可能说是因为自己处于一个抑郁期,每次开学初都是这样的吧。我还记得今年2月末3月头的时候,那时候的我被那则新闻打击的坐在麦当劳的角落里一个人偷偷擦眼泪,但你事后想想,在你的路上的那么多阻碍,最后都会笑着送你一颗无攻不破的强心脏。

我一直都相信,现在所遇到的一切的痛苦、背离、困难、和伤害,都会变成一个理想的目的地,一位善良的爱人,一场圆满的事业和一个真诚的友人,他们在未来等你,向你微笑着招手。

不漂亮、自卑、不聪明、平凡。世界上大多数人都这样。而且还有很多事情就算你努力也没方法得到和挽回。悲観していて、ため息混じり、停滞されても、たとえは死んだ人もある。でも、私は生きていて、自分の力で立ったままで、いつか死ぬなら、残念な思いを残さないほうがよかろう。图上那个年幼的少年说的这句话,我一直记得。

我一直觉得 目前为止 不管躲藏到哪里都没办法避免伤害 我想要快一些改变我自己的生活。想要到一个地方 那里没有认识的人 开始崭新的生活。






评论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