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有限的生命里,看到更多风景

玖·归去来兮

每一年都是一个又一个循环往复。新的一年的夏日又开始了。

非常好的消息,我又完整的活过了一年,期间的确遇到好几次没电需要充电和维修的危机,但是都好好地过来了。

虽然说最近的生活过的不能算太好,但是未来的路总是要我自己去找自己去走,暑假虽然谈不上找得到好的工作,但是也想珍惜最后一个自由自在的暑假好好感受,让我能在英国有一个美好的记忆。

整整一年来,终究是能够做到把那个人忘得差不多,不去多加过问,说走就走的不是旅行,是你能不能摆脱过去的记忆。

感谢那两个人,让我无时不刻都想着要坚持住,让我对未来有所期盼,他们的结局不一定是好的,但是不管深山白雪皑皑有没有他们两人行走的痕迹,我都会记得他们的存在。

一直一直都会记得他们的存在。

他们就像是如此真实地生存在我的生活我的世界里的人啊 ,有灵魂有血有肉,我只是伸出手,似乎就能抚摸他们落泪或是微笑的脸颊。

我曾经说过我插上耳机,哪怕是在教室,在路上,在车上,我都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里,只要我一摘下,我看到的,就是三次元的不一样的风景。

能够回来,一身轻松,真的太好了。

就算生活再多压力,只要让我闭上眼,或是打开手机,打开电脑,我就好像听见有人在说【欢迎回家】。

是的,我回家了,那个人,也请快点回来。

我也在等你。


评论

©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